Monday, August 15, 2011

此时此刻的不知所谓

此时此刻,
我想以高速静静的欣赏路旁的蚂蚁线,
像脱离那高速的世界。


此时此刻,
我想戴着耳机静静步行在繁杂的路中心,
像脱离那吵杂的世界。


此时此刻,
我想躺在地上静静的观赏天花板旋转中的风扇,
像是躺在那草原上的感觉。


此时此刻,
我想漫无目的地在人群之中打转,
像是自己慢慢的消失在人海中的感觉。


此时此刻,
我脱下耳机,
放慢速度,
回神一醒,
发现,
我竟然坐在电脑前发呆。

感觉这种东西真的很奇怪,
也许他人看见这文章会觉得 ,
“一篇不知所谓的文章。”
但,
这就是我此时此刻的心情感觉。

哈哈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