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6, 2011

2011年 7月 乱写一通

2011 年 7月26日晚,实习中。
除了工作,就是看戏和睡觉。

人们说麻醉就是为了逃避现实。
我就是这样天天用电影麻醉自己。
逃避些什么?
我自己都不懂得。
也许“不懂”就是我所逃避着的。

有时我会想为什么我会从电影中得到些…
充实…愉快。
也许我是向往剧情中那些多姿多彩的生活。
换句话说我是厌恶着现在的生活。
为什么?
我自己都不懂。
也许现实中没有像电影那么的多姿多彩,
所以电影才会那么吸引人们。

真的很羡慕那些拥有坚定目标的人。
“我要成为成功的什什人”。
我说“好呀”,
起码不会像我23年来还在原地踏步。
盲目,无目的地徘徊。

看了朋友的部落格,
很羡慕她对旅游和美食的热诚。
美食对我来说是好吃的食物,
吃完了就会忘了当下“好吃”。
旅游呢,
真的会让人心旷神怡。
心旷神怡了几天还是要回到自己的生活。
如果能将平时生活活到像旅行般的心态,
那…真的高招。

实习是个好东西,
让人看见将来工作的环境,
让我看见将来那无聊的生活。
我妈说:“是这样的啦,人人都是这样过生活,除非你不工作。”
发展中国家的生活。

读了十几年的书,
尽我所能回答问题,
但,
连一个很基本的问题都回答不了。

“我到底要追求些什么?”

No comments: